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10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0

  10月9日下午,全院组织员工作会议在象山校区17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钱锚点晓芳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主持。

组织员工作会议

  会上,钱晓芳强调,组织员要用心用情、尽心尽责地做好党建工作。她对新学期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合理安排党员发展工作,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发掘和培养,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计划;第二,主动学习法律和法规,熟悉程序和制度,提升业务水平;第三,掌握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建立健全发展对象及党员数据库,完善党员发展台账;第四,切实担起组织员工作职责,增强责任心,严格党员发展程序。

钱晓芳讲话

  会议对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进行梳理,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及重要任务进行部署,并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建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