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21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21

  10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老干部局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会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柳江修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离退办主任刘超群列席会议。

  会上,刘超群同志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暑期会议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离退办上学期的工作,通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解答了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会议强调,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把老同志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政治优势发挥好,使老干部工作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中彰显价值、拓展空间。

  总支书记柳江修同志指出,党中央历来非常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始终要求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从政策和制度上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对党中央的关心爱护,我们老同志、老党员要不忘本来,要继续担当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十分激烈,各种思想文化相互激荡,各种社会矛盾问题相互叠加,人们思想观念的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明显增强,一些人出现了价值扭曲、道德失范。我们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抓作风促党建建言献策,多说公道话,多办务实事,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作出新贡献。2016年离退休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释放老同志正能量,力争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正能量就在哪里,始终与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同声同音,在持续推进离退休老同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国美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