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自评推进会

作者:邬慧敏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17

作者:邬慧敏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17

  5月16日,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自评推进会在南山校区8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王赞、教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全体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翁震宇主持。

  副院长王赞指出,各教学单位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安排好评估各项工作,将自评工作列入到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本次专业评估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对待做好自评工作。

会议现场

  翁震宇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和内容,希望教学单位结合去年教育厅教学诊断评估的问题导向做好自评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院评估办副主任佟飚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和侧重点,就本次评估指标体系的指标和内涵重点作了解释说明,明确了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在评估工作中的职责,着重解读了自评估报告撰写的要点,对专业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