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院工会召开2017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

作者:文/汤燕 摄/戴群莲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5-25

作者:文/汤燕 摄/戴群莲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5-25

  5月24日下午,院工会2017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在象山校区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小家召开。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主持,学院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及负责疗休养工作的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陆晓妹对2016年的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有关规定。对我院2017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各分工会的疗休养组织工作。二是各单位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安全有序。三是必须规范操作,严格执行疗休养的有关规定和财务纪律,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四是要求在广泛征求本单位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疗休养点,原则以教育工会定点的26个疗休养基地的疗养为主。

  会上,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也就教职工疗休养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对各分工会小家建设和分工会特色项目的推进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有条件的分工会根据需求进行妈咪小屋的建设,为女教职工们提供更暖心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的“教工小家”,对小家建设的温馨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