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4-30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4-30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南山校区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纪监审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旭东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他指出,要按照省政府和审计厅、教育厅提出的加强内审工作的意见,以及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提高对审计监督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内审制度,强化对遵守财经纪律和审计整改情况的考核。他强调,2017年审计工作重点要抓住省审计厅即将到我院开展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这个契机,提前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查深查透,及时纠正整改,切实推动财经纪律的执行和内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会议讨论了我院2016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17年审计工作要点,并提出了修改和补充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