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到思政社科部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30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30

  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教务处处长翁震宇等一行来到思政社科部进行调研座谈。

  胡钟华在认真听取思政社科部工作汇报后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在学校发展建设和重点工作中,始终把思政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思政社科部全体教师教书育人、潜心教学与科研,特别在实践育人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与尝试,取得阶段性成效。

  胡钟华强调,思政社科部要重点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宣传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文件及讲话精神,在理想信念、核心价值观教育上,要有更高的要求,真正落实到课程和日常教学中。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将师德师风放在首位,培养教师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鼓励教师结合岗位和学科要求,进行学术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三要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开展教学信息化建设,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座谈会由思政社科部主任王其全主持,思政社科部葛加锋、翟志强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