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校工会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工会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16

作者:工会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下午,我校工会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直属工会小组长等70多位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工会副主席沈浩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这个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报告主要精神。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八个坚持,四个立足”为出发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努力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开展新时期工会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与会工会干部们,会后要积极开展组织各部门工会会员们一起学习,并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推手,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为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而不断努力。
  陆晓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工会干部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做好帮贫抚贫工作,继续把服务教职工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