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暨信息化工作宣讲会议

作者:张玉   编辑:张玉   摄影:林燕芬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2-27

作者:张玉   编辑:张玉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2-27

自我校启动校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经过前期的调研、开发和测试,网上办事大厅第一批办事流程已于寒假前上线试运行。为进一步推广网上办事服务在全校的应用,优化完善网上办事流程,提高其功能性、便捷性和实效性,真正提升服务师生的效率和水平,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八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暨信息化工作宣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兼网络中心主任丁剑锋就网上办事大厅系统的使用进行介绍,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宣讲。
  徐国强在会上指出,保障网上办事大厅有序推进首先要抓落实,对于各部门的业务流程在应用阶段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加强网上办事流程的操作在教职工中间的推广、学习和应用。
  傅巧玲强调,对于网上办事大厅的推广需要各部门各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只有在实际操作中才能发现问题,只有在使用中才能逐步完善办事流程。并号召大家广泛使用,为系统优化共同努力。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端进行了实际操作和体验,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