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校纪委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来源:纪监审室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01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来源:纪监审室    发表时间:2019-03-01

2月2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进行逐条解读分析。他强调,中央出台这个意见,是要求我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浙江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任振鹤的讲话,通报了浙江省纪委关于2018年度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情况。

  会议讨论了本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孙旭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党纪党规;忠诚干净担当,打造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