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绘画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作者:宋欣   编辑:张玉   来源:绘画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05

作者:宋欣   编辑:张玉   来源:绘画艺术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05

开学之初,绘画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讨论和部署2019年绘画艺术学院的重高建项目,院长许江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许江提出,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应该结合教育部的“双万计划”、《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和全国的建党百年及浙江省的“百年追梦“重大题材创作上,结合这些重要活动把课程建设和研创工作落到实处,争取获得好成绩。
 
  3月4日上午10点半,绘画艺术学院在南山路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绘画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会上,院长杨参军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并就绘画艺术学院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创作做了总动员,介绍了全国美展征稿的重要信息;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省美协秘书长骆献耀为全体师生们介绍了浙江省美展的征稿情况及注意事项;油画系系主任何红舟和版画系系主任蔡枫作为全国美展金奖的获得者,和全体师生分享了创作体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创作经验;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孔国桥和井士剑分别结合全国美展的创作谈了今年教学和研创工作重点;最后绘画艺术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方利民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将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的创作和教学、研创及今年的毕业展览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努力使绘画艺术学院在建设“双一流”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