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校召开督查督办工作联络员会议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29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4-29

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督查督办工作联络员会议,部署近期督查督办工作,并就办公室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党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全体督查督办工作联络员暨二级单位办公室事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李都金主持。

会议指出,督办工作是办公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政令畅通和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近期,学校制定和完善了督办规程,督查督办工作联络员要进一步明确督办职责,强化督办手段,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督办促管理、促服务、促畅通、促高效”的理念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谋在先、干在前,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提高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的紧迫感,努力成为“研究型管理者”,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的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切实做到“服务有效、协调有力、参谋有方”,推动学校办公室工作向高水平发展,在服务领导决策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党院办副主任丰嫦解读了《督查督办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制度,并对月度重点工作报送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秘书科、综合科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