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我校亮相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22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2

  2018年10月19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展示中国高等教育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助力提升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会特邀请全国67所高校举办“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我校受邀参展。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杜玉波,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及各省市地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我校以“一流学科 哲匠精神”、“人民之心 美美与共”、“望境塑心 三美育人”三个板块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艺术实践、以美育人等方面的特色与成就,获得了与会高校及观展嘉宾的广泛好评。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