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民盟省委副主委徐燕峰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汪建军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31

作者:汪建军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31

  10月29日,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徐燕峰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黄俊、联络员李兆山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代表我校党委对徐燕峰等一行表示欢迎,对民盟省委会对学校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民盟主委孔令伟介绍了我校民盟总支和南山、象山两个支部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包括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社会服务、工作成果等方面,他突出介绍了我校盟员的专业特长,在艺术创作和文化建设上对社会的贡献。与会的盟员代表从作为盟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提出了各自想法和建议。

  徐燕峰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总支的工作,对我校新老盟员在文化艺术领域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地位高度赞扬。她表示,民盟省委在今后将为盟员们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同时鼓励我校盟员,积极组织和参与面向社会的艺术展览活动,包括“美丽乡村建设”和对偏远地区扶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