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我校教师团队为全球首个大熊猫友好型认证标准发布会制作开场动画影片

作者:倪镔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13

作者:倪镔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3

  2018年10月26日,全球首个大熊猫友好型认证标准(Panda Friendly Certification)在四川成都正式发布。我校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教师团队为全球首个大熊猫友好型认证标准发布会制作开场动画影片,倪镔副教授受邀参加发布会。

  由倪镔领衔的中国美术学院《摩登大自然》团队为大会专门制作大熊猫友好型认证标准的动画作为会议的开场影片,全面介绍了认证标准的细节及对大熊猫保护区的意义。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区总干事卢思骋,在致辞中特别感谢我校倪镔老师团队对WWF生态保护事业的支持,此次更是用可爱的形象、有趣的画面生动的阐释了大熊猫友好型产品认证体系。

  此前,由我校教师团队所创作的科普动画《摩登大自然》已经在短短4个月内创造2亿的全网播放量,并在短时间内在短视频网站收获70万粉丝与500万点赞,第一季24个物种成为百度百科的置顶动画,成为中国科普动画闪耀的新星。

  全球首个大熊猫友好型认证标准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继FSC森林认证、MSC水产品认证等通行全球的认证体系后,专为中国生产商及大熊猫保护打造的、又一重要的可持续利用产品认证体系。它标志着此后全世界范围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中国原产的、可持续利用产品的同时保护野生大熊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