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吉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煜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张婧、李潇   编辑:叶菲   来源:学工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4-04

作者:张婧、李潇   编辑:叶菲   来源:学工部    发表时间:2023-04-04

4月3日上午,吉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陈煜平,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刘新利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交流文化校园建设、文创设计科研等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宣传部、学工部、科研创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孙旭东对陈煜平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建校95年来的发展概况,希望两校增进相关领域交流互动。陈煜平表示,国美在科研创作、文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在各项工作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我校科研创作处、宣传部负责人就国美研创模式、国家重大课题、创作,学校文化育人特色工作做了介绍。双方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未来加强沟通,保持联络,相互学习良好的经验与做法,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座谈结束后,陈煜平一行参观了我校象山校区设计艺术学院、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党建文化长廊。

WechatIMG385

WechatIMG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