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中国美术学院纺织服装研究院2015/16秋冬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展开幕

作者:方舟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3-13

作者:方舟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3-13

   

  2015/16秋冬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于2015年3月13日至15日在第六届海宁中国皮革原料、辅料展期间发布。本次趋势发布由海宁市政府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纺织服装研究院,海宁中国皮革城管理委员会承办,海宁皮革原料商会,土耳其皮革原料商会,韩国皮革原料商会协办。 

  2015/16秋冬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的基础研究基于中国人群的生活方式,全球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动态,中国皮革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市场的流行动向。设计研究从主题、概念、色彩、原料、款式、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发布。本次趋势研究的核心团队中国美术学院联合了CNNS中国色彩系统,国际品牌SWAROVKI,共同发布了2015/16秋冬皮革裘皮服装的色彩流行趋势与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使各方专业人士收益:参展商从设计趋势发布现场感悟与体验到产品将要流行的色彩、皮料、纹样与款式等相关信息及设计手册;加盟商与采购商对设计趋势商业性的肯定,看到该行业纵向或横向产业链的构建完整,整体品牌凸显,行业发展态势,发掘新一轮的合作伙伴;专业设计与技术人员对设计趋势专业性的肯定,获得品牌的未来创意生活方式等相关专业的指导、专业设计手册,感悟未来趋势的文化与设计的力量,发现和培育众多感兴趣的消费群体。 

  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5/16秋冬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最佳流行趋势原料企业评选活动”同时在该趋势展中评选了一批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原料趋势研发企业,向社会公众进行展示,并推荐企业的创新原料产品,提升产业群体实力。海宁中国皮革城同时举办了“协同共生”——中国国际皮革原料趋势发展论坛,分别对2015/16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进行解读,就土耳其、韩国皮革原料趋势特色与创新,中国皮革原料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系列展会与活动以中国产业发展为核心背景,政府、协会、高校、品牌、媒体多方联动,协同创新,建立中国的流行趋势话语权,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