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Vittorio Santoro——当艺术家们谈论艺术时,他们在谈什么?

作者:跨媒体艺术学院   编辑:jdw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9-29

作者:跨媒体艺术学院   编辑:jdw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29

  

  讲座:当艺术家们谈论艺术时,他们在谈什么?

  主讲人:Vittorio Santoro

  艺术家Vittorio Santoro先生是常年生活在巴黎和苏黎世两地的后概念多媒体艺术家,精通法语、英语、德语以及意大利语。擅长于探索人们对某特定概念或具象物体的认知与联系,并揭示其背后与美学、历史、社会政治方面的抽象关系。

  2000年起他就在欧美亚洲包括巴黎、苏黎世、纽约、都柏林、罗马、柏林等多个城市举办了多次个人与集体展览。如2014年在巴黎波吉画廊举办的个展一天内的宏伟景观以及2012年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举办的个展等。

  今年十月他将会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MoCA-shanghai)举办个展——“一天中的108分钟。其希望以前苏维埃的航空英雄尤里·加加林绕地球一圈时间为108分钟的故事为切入点,探寻中国社会各阶层的人们对于其人生中与某一特定时刻的具化联系。

  艺术家个人网站:www.vittoriosantoro.info

  时间:20150929   1800

  地址: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4号楼-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