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道心惟微”——高职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

作者:高职学院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6-13

作者:高职学院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6-13

  6月9日,“道心惟微——高职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式在学院展厅举行。高职学院院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到场的还有教师及学生。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院专业教师作品60余件,是继2011年首届教师作品展后的又一次全院性学术活动,也是作为全国美展和浙江省美展参赛前的预备展,从多角度全面展现了我院每一位教师的艺术研究及实践的成果,也展示了我院教师艺术创作的群体风貌和水平。其中有不少作品曾参加国内外展览并获得各种奖项,也有的作品是被社会采用的真实项目,均体现了教师们的创作思想、审美趋向和对艺术的追求。

  开幕式期间还举办了《教师作品集》的首发式,汇集了150余件(套)代表作品的集册,展示了我院每位教师的艺术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在教学中也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6月9日持续到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