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上山下乡”实践教学成果展开幕式热闹而动情

作者:文/童玲君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4-29

作者:文/童玲君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29

  4月28日上午10:30,专业基础教学部2015级“上山下乡”实践教学成果展在象山校区10号楼开幕。院教务处翁震宇、王一飞;绘画艺术学院方利民、何红舟;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沈烈毅、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黄骏、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李梅、设计艺术学院周刚、王晓芬、手工艺学院李玉普、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苏夏、社科部王其全、以及学部曹晓阳、金琤、李昭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基础部老师、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部副主任任志忠主持。

  基础部千名师生的第五届“上山下乡”实践教学成果,是对2015级学生进行为期三周的下乡实践教学成果的集中呈现,也是一次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同学们创作成果的集体检验。这些“下乡”作品不仅来自具有特色和艺术实践性的乡村的感性素材与细碎历验,而且是我们同学在这些具体的日常生活与精神想象的交汇之所,对大时代变迁的目睹与思索,构成的是我们今天这个时代生活的共同现场。作品凝结的是同学们对美丽乡情和美好生活的真挚表达与真情描绘,也凝聚了基础部老师们的心血与付出。

教务处翁震宇讲话

学部曹晓阳致开幕词

杨晶先生和曹晓阳主任共同为温莎·牛顿色彩工坊授牌

  此次开幕式表彰了今年下乡教学实践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经学部集体评选,共评出9个优秀班级,135名获奖个人及小组。

  造型分部郭健濂主任、设计分部李沐主任和学部副主任任志忠宣读各分部优秀班级和个人及小组获奖名单;

  学生代表设计分部孙一杰同学的发言引发了学生对下乡的怀念,为此次展览中收获为艺术奋斗的可喜成绩,而呼唤出“老师,我爱你们”的情感宣言。最后,他与全体同学一起欢呼展览开幕。

郭健濂宣布先进班级、获奖学生名单

李沐宣布先进班级、获奖学生名单

学生代表孙一杰发言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