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动画系作品参展2016年台中国际动画影展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21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14日-21日期间,在台湾台中市举办的2016台中国际动画影展中,我院动画系作品《啸山记》、《种梨》、《思凡》、《浮元子》、《又做错了嘛》、《loading》、《打城隍》、《鱼》、《戏途》、《错失的风景》、《末路》、《喫多啖先啦》、《桃花源》、《梦之旅》等入选该影展展映单元,于10月15日、10月17日在台中市威秀影城两场专场展映,我院致力融汇中国传统人文特色的动画作品获得了台湾观众的好评。

开幕式现场

《打城隍》

《啸山记》

  我院动画系韩晖老师、毕业生李耀卿同学受邀参与展映后问答环节。并于10月16日、18日访问台湾东海大学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为该院校师生介绍学院情况及动画系作品推介,与台湾院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此行还拜访了台湾儿童图画书奖与动画奖创办者-台湾信谊基金会张杏如执行长,探访吕文忠老师创办的台湾飞儿动画有限公司偶动画拍摄片场。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