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时代·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受到广泛关注

作者:卓美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31

作者:卓美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31

  “时代·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自开幕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和许江院长等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我院南山路2号楼一楼展厅参观展览。党院办、学工部、团委、美术馆等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参观中,院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和成果展览的基本情况。今年暑期,钱晓芳书记等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赴实践地看望正在开展服务的师生,并在观展后对本次展览学生作品的质量和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许江院长在观展中对我院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开展形式、实践服务成效和取得实际成果给予鼓励,尤其是为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深入基层农村、接触乡野大地、记录农耕生活、服务基层发展、感悟艺术使命的实践行动和优秀青年作品的创作点赞。他强调,社会实践是全院德育的重要载体,是全院性的工作,相比结果,更要注重同学们在实践中的体验过程,注重过程中的所观所感,及时用速写等形式进行记录和描绘,回来以后还可以结合思考和体悟重新加工创作。

  据悉,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以头版报道了此次展览,展览将持续到本周四,之后将赴梦想小镇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