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时间线—INFUSE」-“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玻璃艺术专业师生作品展”举行开幕仪式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24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24

  10月21日下午3时,「时间线—INFUSE」“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玻璃艺术专业师生作品展”开幕仪式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中庭如期举行。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术学院玻璃工作室主任、手工艺术与设计负责人Richard Whiteley,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周武,工艺美术系主任李文出席开幕式并先后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受邀参加玻璃艺术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国内外专家和学者。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玉普教授主持开幕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嘉宾合影

  作为手工艺术学院玻璃艺术专业十周年的教学、研讨、展览系列活动之一,「时间线—INFUSE」以“实验场\新课堂”为主线,以教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为主线、以玻璃艺术教学研讨为活动主体,汇集了中国美术学院玻璃艺术专业十年内优秀的玻璃艺术创作作品,汇报展示了十年以来玻璃艺术的教学研究成果。

  展览部分作品:

李玉普 非洲印象系列之十五

郑闻卿 透明的声音

韩熙 城

李文 秩序2016零号

方杰 无题

郑晓雯 鹿浸花海

郭可欣 东方往事

陈珠 风拂兴阑 Dissipation of temper

陈思佳 来自新西兰的晚宴 25x25x1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