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民进余杭基层委举行学习共建活动

作者:张卉   编辑:吴敏瑄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23-10-27

作者:张卉   编辑:吴敏瑄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0-2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共富裕、美乡村、强宣传、重思想”主题教育,10月22日,民进中国美院支部联合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民进余杭基层委赴余杭径山,共同举办民进友好支部学习共建活动。

会议首先由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谢小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022223052

学习结束后,会员们在民进余杭区基层委主委章雪梅等陪同参观陪同下参观了有着“陶渊明式”田园人家美誉的径山村,感受着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在茶艺师指导下学习点茶技艺,静静品味宋韵茶文化的源远流长。

微信图片_20231022222717

微信图片_20231022222701

微信图片_20231022222754

共建活动内容充实有内涵,形式丰富多样。大家纷纷感叹于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理解到作为民进会员的职责及任务。通过共建活动,支部间的情感友谊得到了加强,会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