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延长2020年度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阶段性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第二十六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2-18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0-12-18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经研究决定,我校于9月29日和11月9日公布的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阶段性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24时。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报考人员须在网报系统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将生成的报名表与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二者缺一不可。逾期未按要求完成报名的,均视为报名无效。本阶段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按《通知》规定进行资格初审和专业水平评审,择优确定入围下一轮测试人员名单,敬请关注我校后期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