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主题党日|通往大郑村的红色重温之旅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30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4-30

为及时展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各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设东方”公众号推出“主题党日”系列报道。今天,我们展示的是设计艺术学院综合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的“通往大郑村的红色重温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设计艺术学院综合设计系黄斌斌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前往宁波市宁海县前童镇大郑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用色彩助力乡村建设,打造“五彩幸福路”;2021年3月25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综合设计系师生党员前往大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五彩幸福路”,学习习总书记在大郑村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美丽乡村建设的初步成就。在走访、调研、交流的过程中,强化了师生党员用设计助力乡村发展的政治情怀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