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启动南山讲堂“大樟树下 画说党史”系列讲座活动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5-26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5日,中国美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群众性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象山校区举办南山书屋•象山之家阅读空间开启仪式,并启动“南山讲堂•大樟树下画说党史”系列讲座,遴选一批讲座导师,由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向“南山讲堂-大樟树下画说党史”系列主题讲座活动特邀讲师代表颁发聘书,务实有效地展现了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服务能力,为美院师生办实事。

  晚上7:00—9:00,由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王犁领衔主持,由嘉宾常青、阮筠庭、王谦、贺勋老师四位一起,在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南山书屋•象山之家阅读空间(象山校区水岸山居旁),举办讲座《五席谈:阅读有灵魂的校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葱岁月》,一起分享曾经在中国美术学院求学时代的青葱岁月,畅谈他们成长的心路历程。

象山之家阅读空间打造中国美术学院阅读新生态,为学生勤工俭学提供实践场地,使之成为助力学生社团育人建设、大学生双创孵化的特色平台。同时南山书屋将充分发挥出版社和书店的业态优势,通过出版实践、阅读推介、学术讲座、文化集市等一系列活动,与国美师生共同打造“知识生产工坊”和“人文阅读体验场”相交融的独特校园文化地标,以书香文韵助力象山校园成为激荡青春、孕育思想的精神憩园。本次活动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提供一系列党史教育讲座,用画卷打开党史,贯穿党史教育活动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