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育绿植”党代表进公寓活动

作者:艺术人文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艺术人文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5-24

作者:艺术人文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5-24

5月24日,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育绿植”党代表进公寓党史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振宇、党总支组织委员钱舒、党总支青年委员胥瑾等党员老师走进公寓,和学生一起学党史知识。

党员老师们在学生公寓党史问答点介绍活动规则,出党史知识问题,参与者可以通过回答党史问题或朗读一段党史知识来领育一盆党史小百科主题绿植。活动吸引了校内师生们前来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对于颇具趣味的宣传和活动方式表示了肯定,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师生们亦相互出题,互相探讨党史知识。

此次活动以绿植领育的方式宣传党史教育,促进党代表和学生的交流,加强师生们对于党史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并响应习总书记“绿色共识”之理念,营造学生公寓的“绿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