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视觉传达设计系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红设东方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9-29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大学生廉洁教育与党代会精神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视传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镜西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为“善德自身,清廉立业”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学习,同时邀请了2022级视传系研究生一年级新生共同与会。陈镜西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案例解说,号召大家从自身开始做好廉洁教育,方能在复杂的环境中抵御各种诱惑,坚持正确的人生方向。

会议第二部分由视传系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茜雅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大会报告重点内容解读。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2日胜利闭幕。这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本次党代会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到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浙江省坚决扛起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政治责任,也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站上了新的更高起点。同学们对本次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感到受益匪浅。生活在浙江,我们能明显感觉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巨大变化。人民富裕,生活便利,办事快捷,无不彰显着浙江的发展和进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视觉传达设计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团结性。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专业特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们做出更重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