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即将返校

作者:孙乐怡   编辑:姜秦淮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4-23

作者:孙乐怡   编辑:姜秦淮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4-23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即将返校

 

记者 孙乐怡

       4月21日,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39号)相关要求,中国美术学院确定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

       其中,行政及教辅人员从4月25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专任教师4月26日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做好返校后教学的有效衔接。毕业班学生4月27日(星期一)返校。其他年级学生5月4日(星期一)-5月8日(星期五)之间返校。留学生、在境外港澳台学生、上海设计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