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浙江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方案 4月26日起陆续复学

作者:方秀芬   编辑:蒋雅鑫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4-22

作者:方秀芬   编辑:蒋雅鑫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4-22

浙江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方案 4月26日起陆续复学

 

 

2020-04-22

分享到:

记者 方秀芬

      据浙江省教育厅消息,4月26日起至5月10日,浙江高校将陆续开学。昨天,浙江省第一批高校陆续发布开学返校方案。

      浙江大学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经研究,定于2020年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中国美术学院也公布了开学返校时间,毕业班学生4月27日(星期一)返校;其他年级学生5月4日(星期一)至5月8日(星期五)之间返校;留学生、在境外港澳台学生、上海设计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也公布了本学期开学返校方案,学生实行分批返校。

      方案明确,4月27日(周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目前已经从湖北返浙和仍在湖北的学生,作为提前批返校。

      第一批:4月29日(周三),研究生、毕业班学生返校;第二批:5月4日(周一),一年级本科学生、专升本一年级学生返校;第三批:5月5日(周二),二年级本科生返校;第四批:5月6日(周三),三年级本科学生、建筑学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继续教育全日制学生、在国内的留学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