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美术艺考生看过来! 中国美院附中发布关于2020年 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作者:孙乐怡   编辑:李诗妤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18

作者:孙乐怡   编辑:李诗妤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6-18

       日前,中国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招生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0年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其中,附中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为:2020年7月9日(文化),7月10日(专业)。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7月6日—7月9日。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艺术升”网站,打印准考证。

       英语听力考试采取电台发射、收音机接收的方式,接收频道FM86.1。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调频收音机和耳机,以备考试使用。所有考生须用本人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于6月25日前登录“支付宝APP”完成杭州健康码的申领。

       中国美院附中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应措施,考生可持续关注附中招生公告,并按照防控要求配合完成所有考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