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中国美院与上海书画出版社 战略合作| 首期重点研究高居翰特藏

作者:王珊禄 张帆影   编辑:李荣可馨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9-24

作者:王珊禄 张帆影   编辑:李荣可馨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0-09-24

9月21日,中国美术学院与上海书画出版社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高居翰纪念图书室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近现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的学术资源出版及推广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首期合作中,双方将以近现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所藏高居翰及其家属捐赠的高先生藏书、档案、研究笔记、往来书信、教学资料、未刊手稿、幻灯片等各类文献及相关研究成果的整理、编目、研究和学术出版为重点,打造美术史研究资源矩阵。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沈浩,上海书画出版社社长、总编辑王立翔,中国美院近现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张坚,上海书画出版社杭州分社社长朱艳萍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