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2020跨媒体艺术节在宁波启幕

作者:王小川   编辑:李诗妤   来源:新华社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01

作者:王小川   编辑:李诗妤   来源:新华社    发表时间:2020-11-01

10月31日,一个大视频在灯光、声音及装置等配合下,正在展播跨媒体艺术作品。

 

       10月31日,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主办的“近未来:可能生活”2020跨媒体艺术节在宁波东钱湖畔启幕。本届艺术节以“近未来:可能生活”为主题,是以艺术和想象力为方式主动向未来发出的邀约。

新华社记者 王小川 摄

 

10月31日,人们在观赏展出的装置作品《不确定事件》(作者张倍瑜)。

 

10月31日,在“近未来:可能生活”2020跨媒体艺术节上展出的艺术作品《断山根》(作者宋戈文)。

 

10月31日,在“近未来:可能生活”2020跨媒体艺术节上,人们参观虫洞日志影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