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中国美院进行2021年本科招生复试

作者:   编辑:姜秦淮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3-14

作者:   编辑:姜秦淮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1-03-14

       本报讯(通讯员 刘杨 实习生 王泽英 记者 张向瑜)色彩、素描、速写……3月12日开始,为期3天的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进行。全国共有11317名考生从初试中脱颖而出,参加这次复试。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的这次校考实施“初试+复试”的考试制度:初试采用网络远程考试,共有约5万名考生参加,已于2021年1月圆满完成;复试则釆用现场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4月中旬公布。学院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823名(含:高水平运动队招生10名、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本科生70名)。

       学院全程做好复试防疫工作,制定和组织实施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比如,复试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须于考前14天完成浙江“健康码”的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