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粟水孤山” 西泠印社举办社员五人联展

作者:孙乐怡   编辑:潘姝羽   来源:杭州日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29

作者:孙乐怡   编辑:潘姝羽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29

     

        4月22日,由西泠印社主办的“粟水孤山”西泠印社黑龙江籍社员五人联展在西子湖畔孤山拉开序幕。参展的五位黑龙江籍作者为高庆春、王立民、张跃飞、曹文武、汤忠辉。

        五位篆刻家以历代论印诗文为内容进行主题创作,此次展览既是对他们近年创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其迈向新的艺术高峰的起点。展览展出五位社员精心创作书法、国画、篆刻、印屏等共50件,较为全面地展示了他们在各艺术领域的创作风貌和鲜明特征。展览结束后五位篆刻家将全部作品捐赠给西泠印社,表达对印社的拳拳深情。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