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作者:李燕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0-19

作者:李燕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1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节日,我院以此为契机组织老同志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10月19日上午,我院2015年重阳节活动在龙坞举行,共有17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应达伟同志前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共度重阳佳节。
  今年正值老龄委、离退休党支部届满,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老龄委新一届选举。高法根主任代表第七届老龄委就三年来的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他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龄委能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作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经过全体离退休人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老龄委成员,高法根再次当选为主任,范广益、刘建国当选为副主任。
  随着离退休党员队伍的不断扩大,为规范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经学院党委的同意,成立离退休党总支。经过离退休四个支部的推荐,在重阳节活动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