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一行来访中国美术学院

作者:廖垣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17

作者:廖垣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17

  11月16日,西安美院党委书记王家春率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处领导一行5人访问我院,并就美术院校的改革发展、专业建设、党建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及相关工作负责人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调研座谈会
西安美院一行在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晓芳介绍了美院的历史文脉、发展现状和规划建设方向,并就美院的党建宣传工作及制度建设做了经验交流。王家春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不仅为今后两校在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文化艺术的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促进自身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钱晓芳书记介绍美院的历史文脉、发展现状和规划建设方向
  随后在钱晓芳的陪同下,王家春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象山校区校园,包豪斯博物馆,民艺博物馆及各个工作室。王家春一行均表示此次交流内容较广,收获较大,不虚此行,也欢迎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去西安美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西安美院一行参观民艺博物馆
西安美院一行参观民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