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徐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09

作者:徐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09

  11月9日下午,中共中国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动员大会在南山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晓芳作动员讲话。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应达伟就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员及第三次党代会各筹备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主持。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动员大会现场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动员大会现场
  钱晓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召开此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关键时刻的关键会议,处在“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和重点高校建设的关键节点,会议将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发展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是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也是学校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党员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党委书记、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晓芳作动员讲话
  钱晓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程序,认真细致,认真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组织工作,按规定程序,规范操作,重点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做到程序到位、统计细致、有据可查。
  钱晓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有机结合,结合“三严三实”、党章党纪党规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做好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会上,孙旭东就纪委换届工作做了说明,应达伟就代表名额分配、推荐办法和工作安排等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