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小镇呼之欲出:艺术振兴城镇,智造引领众创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11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11

  11月11日下午,“艺创小镇”对接会在美丽的凤凰创意大厦多功能厅热烈举行,西湖区委、区政委,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音乐学院,三方最强阵容中最重量级代表出席会议,现场就艺创小镇的建设、规划、合作等展开激烈讨论。

“艺创小镇”对接会
  西湖区委书记王立华、区长章根明、区人大主任施增富、区政协主席张岐等领导悉数到场;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姜玉峰、高世名等;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艺术大咖齐聚,为艺创小镇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

与会西湖区领导

中国美术学院与会嘉宾

浙江音乐学院与会嘉宾
  有这样强大实力的幕后阵容,“艺创小镇”到底想怎样?!

  全球最大的艺术教育社区
  全民共享的艺术生活家园
  全省最强的文创设计航母

  未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美院承办,有望成为浙江大品牌和中国最形象的“中国智造大奖”,将落户艺创小镇,其影响力将覆盖全世界。同时,一系列智造和艺创的平台和设施将不断完善,共同打响“艺术振兴城镇,智造引领众创”的小镇口号。
  “中国智造大奖”作为中国智造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中国智造中心总部、中国美术学院四个“2011协创中心”、设计创新长廊、“国际艺术节”组成了“智造”综合创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