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蔡方闻   编辑:jdw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9-10

作者:蔡方闻   编辑:jdw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10

   

  99日下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带领的匈牙利国家媒体与通讯管理局、匈牙利艺术学院、匈牙利驻上海总领馆代表团一行共16人来我院访问。

  党委副书记刘正在影视动画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匈牙利艺术学院国际处主任表示希望与我影视动画学院展开项目合作如联合制作等。会后代表团为影视动画学院的师生放映了匈牙利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动画作品,刘正副书记也邀请代表团欣赏了我院优秀动画作品。代表团对我院的动画影片非常赞赏并与参与制作的学生进行了影片制作过程的交流。我院师生也就代表团播放的影片与代表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外事处、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谈、观影及讨论。 

  匈牙利艺术学院是一个致力于提升全国艺术水平的全国性公里组织,其参与范围包括文学、音乐、绘画艺术、应用艺术、设计艺术、建筑、摄影、电影、表演艺术、民俗艺术,此外它还同匈牙利的艺术代表们一起参与对艺术的研究分析、支持、教学,国内外展示以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