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jdw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9-15

作者:   编辑:jdw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15

  2015914下午,院纪委在南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孙旭东及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旭东主持。

  会上,孙旭东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通知》及《中共浙江省教育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学习的通知》,宣讲了《党章》中有关纪检监察机构主要任务等内容,介绍了我院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了下半年我院纪委监察审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进一步坚持纪委委员例会制度、配合组织部开展中层干部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继续开展正风肃纪检查、进行纪检监察网络成员的调整与培训、按计划开展审计工作、加强对审计结果的运用和督查等方面,并做好其它常规性工作。纪委委员们从各自角度,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旭东对新学期工作特别是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先行一步,带头学习。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前列,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和中纪委王岐山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理解掌握中央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最新要求,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带头遵守;二是纪委委员要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结合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制度,引导推进联系单位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网络成员的作用,积极参加学院纪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形成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