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学术季新闻发布会推出秋季文化盛宴

作者:刘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9-16

作者:刘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9-16

  9月16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2015中国美术学院学术季新闻发布会,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助理、美术馆馆长杭间,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孔国桥,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天工开物展览视觉总监袁由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三十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主持。

  杭间老师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即将在本月20号开幕的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的情况,包括何为民艺、民艺馆的建筑、馆藏及本次开馆展。

  天工开物——江南乡村民艺的世界开馆展的视觉设计师袁由敏老师,向记者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展览的空间分布、视觉设计理念等。同时,民艺馆的LOGO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此次展览将于920日,本周日下午三点开幕。

  孔国桥老师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第九届IMPACT国际版画会议、后印刷”——首届CAA版画双年展的相关情况。这是堪称国际版画界奥林匹克盛会IMPACT国际版画会议首次在亚洲地区主办。展览将于922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