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丁剑锋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0-31

作者:丁剑锋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31

  10月3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

  会上,钱晓芳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浙江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和工作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看齐,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会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体现了党对国家、对民族命运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教育;要在党委中心组、二级中心组、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分层次开展学习,并贯彻体现到工作、学习等方方面面;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正气和师生的正能量;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照年度工作重点,抓好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学院要继续保持“讲政治、抓学术、重育人”的一贯作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重高建”,推进“双一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