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唐榕 摄/申博 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2-21

作者:唐榕 摄/申博 周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21

  12月20日晚,象山校区2号楼小剧场内灯光闪耀,气氛热烈,我院隆重举行2016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年度人物(学生)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出席颁奖典礼。胡钟华宣读表彰文件,王赞致辞,表彰大会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王赞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表彰典礼是学院坚守“三美”育人理想、坚持“立德树人”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一次展示。同学们勤奋研创、博雅精进,在2016年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学院正在向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挺进,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共同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钱晓芳为校”十佳大学生“颁奖

胡钟华宣读表彰文件

王赞在典礼现场致辞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16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国美学子,树立榜样人物,传递学院精神,倡导健康向上、见贤思齐的校园文化氛围。典礼上,院领导为第四届校“十佳大学生”和校设学年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从“崇学国美”、“活力国美”、“感动国美”、“创新国美”及“自信国美”五个篇章,展示了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国美学子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6年度人物(学生)中有勤奋求学、刻苦研创,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霸”人物;有活力拼搏、执着梦想,绽放青春风采的“校园文化大使”;有心系社会、关爱生命,坚持助人励人的“志愿之星”;有创新思路、勇于探索,坚持推陈出新的创新创业之星;有自立自强、奋力拼搏,笑对人生困境的励志人物。通过播放VCR和现场采访,讲述了每个人物的真实故事,主持人与师生、受表彰学生家长的采访互动,流露出国美学子的真情实感,让在场师生深切体会到丰硕成果背后的艰辛付出和执着坚守,感受到国美学子的家园情怀和使命担当,在场师生无不为这些充满爱和勇气的同学们鼓掌喝彩,现场气氛温馨动人。

  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及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颁奖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