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2-27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27

  12月25日至27日,我院在南山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党委书记钱晓芳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共一百余人参加轮训。

  本次培训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培训班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总结等方式,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6日上午举行的集中轮训开班式上,钱晓芳作了题为《领会精神 明确职责 勇于担当 争创一流》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从三个方面结合高校实际和艺术院校特点,对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和辅导。钱晓芳指出,全体同志一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领会精神;二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三是要聚焦重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钱晓芳尤其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在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坚持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岗位、增强责任意识立足中国大地、落实党内法规规范政治生活等四个方面去努力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钱晓芳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钱晓芳作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二是深入思考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真真切切以理论学习来带动对实践的思考,结合学校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出建设意见。

  全体参训学员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文联第十次、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纷纷开展分组研讨和交流总结。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沈浩、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员吴丹、专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昭、社科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王其全、教务党总支书记、招办主任李都金等同志代表各自小组作交流发言。

沈浩作交流发言

吴丹作交流总结

李昭作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