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学院2016-2017学年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李浪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28

作者:李浪浪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28

  11月27日,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2016-2017学年开班仪式在象山校区水岸山居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胡钟华,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创业导师代表、园区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宣读了《关于表彰毛小悲等7支优秀学生创业团队的决定》,与会嘉宾向浙江省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获奖代表颁奖,希望他们能再创佳绩,在创业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开班仪式上,胡钟华回顾了我院创业学院2015-2016年的情况,并对新学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创业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结合自身特色,打造了科学全面的创业学院师资队伍;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打造了“艺术+”创业实习与孵化基地;整合资源,强化实践,搭建了大学生创客交流互动平台。他希望新学员能够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并且具有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矢志不渝、团结合作的意识;学习和掌握创业所必须的知识和技能,在创业学院的课程中有所收获;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重视与创业园区的合作;最后要求所有学员认真参加创业学院课程,遵守纪律、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为创业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现场

俞国民代表设计院向我院创业学院捐赠100万元创业基金

  仪式上,杭州国美建筑装饰设计院俞国民院长代表设计院向我院创业学院捐赠100万元创业基金(2016-2026),用于扶持我院优秀创业项目的实施、优秀创业团队的孵化。仪式结束后,90后连续创业者、青团社创始人和CEO邓建波开启了新一期创业学院的第一堂课,与学员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实战经验,让学员们受益良多。

  本次创业学院面向全校招生90余人,分为创业精英一班和SYB班,课程内容包括营销与品牌管理、商业模式设计、团队建设、商业计划书撰写、商务洽谈技巧、融资与风投介绍等。本期课程将于2017年5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