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作者:叶丽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12

作者:叶丽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2

  11月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

  会上,钱晓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内容里提到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四个意识”等若干相关名词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是本次全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要求组织好全院党员的学习,确保《准则》、《条例》的传达学习零遗漏、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