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03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03

  11月3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天灵,副院长俞锋一行来中国美术学院交流考察。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纪委书记孙旭东,副院长杭间,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出席座谈会。

  钱晓芳就学校发展整体思路及创建“双一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构想、措施;教学、科研、创作协调发展,艺术创作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南京艺术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管向群表示,中国美术学院作为国内艺术院校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艺术院校与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十年前,中国美术学院就提出了持续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大学的高定位目标。南京艺术学院需要与中国美术学院增进交流,共同探讨在“双一流”背景下学院建设的新思路。

  座谈会前,管向群一行参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表达了对中国美术学院大学望境营造的深刻印象。

  南京艺术学院宣传部与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宣传部、研创处、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参观校园

管向群一行参观包豪斯博物馆

管向群一行参观民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