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来我院视察

作者:廖垣 摄/申博 周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14

作者:廖垣 摄/申博 周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4

  11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副院长杭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陪同下到我院视察。

  陈至立一行参观了我院建筑艺术学院,民艺博物馆与包豪斯临时藏品馆。并听取了钱晓芳和许江对中国美术学院大学望境的大学精神,本土营造的学术理想以及哲匠精神的育人理念的介绍。

  陈至立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与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国美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培养了众多的艺术大师,并勉励学院要注重对人才文化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