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廖垣 摄/廖垣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13

作者:廖垣 摄/廖垣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3

  11月12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一行在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郭华巍,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根芳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副院长杭间,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陪同考察。

  林蕙青一行参观了我院民艺博物馆与包豪斯临时藏品馆。钱晓芳和许江向林蕙青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美境、美育、美心”的“三美”育人理想,同时详细阐述了学院在艺术学晋升独立门类后的学科建设进展并汇报了近日于学院成立的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情况。

  林蕙青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艺术教育以及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校园育人、生活育人、学术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做法和立德树人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